每日经济新闻

    | 公告精选 |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03 00:52

    再融资

    通裕重工(300185):公司拟公开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过6.22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用于风电装备模块化制造项目、6MW及以上风电机组关键零部件制造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新天药业(002873):公司拟公开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过1.77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中药配方颗粒建设项目、凝胶剂及合剂生产线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中标

    海能达(002583):公司中标南京市公安局350兆数字集群系统基站扩建和网络优化项目,中标额6862万元。

    天邑股份(300504):近日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发布了《2019年智能家庭网关生产项目(公开集中资格预审后第一次采购)中选结果公示》,该项目招标单位为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公司为该项目的中选人,中选份额30%,预计公司中选金额为2.79亿元。

    科陆电子(002121):公司中标浙江华云电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第三批集中招标采购项目,中标额2157.88万元,约占公司2018年度营业收入的0.57%。

    减持

    雄韬股份(002733):截至2019年5月30日,轻机控股通过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410.4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7%。因操作人员在减持过程中操作失误,超出委托出售的股份未能及时撤回,导致轻机控股此次减持股份总数超过减持计划约定的股数4700股,上述减持计划已经实施完毕。

    *ST索菱(002766):2019年5月31日,公司收到萧行杰《关于股份减持实施完毕的告知函》,截至公告日,萧行杰的此次股份减持计划期限届满,此次减持计划实施完毕。在此次减持计划期间,萧行杰实际减持79.3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9%。

    其他

    紫光国微(002049):拟购买紫光联盛100%股权,交易作价180亿元,股票于6月3日开市起复牌。

    界龙实业(600836):公司副总经理高祖华因涉嫌内幕交易、泄露内幕信息罪被上海市公安局拘留,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

    中润资源(000506):公司公告原本拟以应收李晓明的款项4.7亿元与黄金资讯持有的零兑金号33.85%股权进行置换,并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购买零兑金号剩余66.15%股权。公司与交易对方就业绩补偿承诺、资产置换价值及担保责任等事项进行沟通,交易对方对上述条款有进一步调整的诉求,最终未达成一致。公司决定终止与黄金资讯、零兑金投资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资料整理:每经记者陈晴)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涉嫌信息披露违规 长园集团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下一篇

    IPO观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