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三大股指小幅高开 人造肉公司Beyond Meat涨破100美元整数位心理关口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30 21:36

    每经编辑 马原

    5月30日,美股三大股指小幅高开。道指涨0.05%,纳指涨0.24%,标普500涨0.19%。苹果开盘微涨,此前摩根士丹利称近期苹果股价最低或在160美元。特斯拉开盘微跌,此前巴克莱将特斯拉目标价从192美元下调至150美元。花旗涨1.7%,此前三菱日联金融、花旗银行就美国外汇反垄断调查达成和解。易车网涨超8%,一季度扭亏为盈。美国人造肉公司Beyond Meat涨破100美元整数位心理关口,创盘中历史新高,较25美元的IPO价格累计上涨300%。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2019“一带一路”基建指数报告出炉:东南亚势头强劲 能源、交通投资建设空间巨大

    下一篇

    “2019金融街论坛年会”召开 业内人士为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建言献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