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京东7FRESH新操盘手王敬首亮相:未来将打造两个新业态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30 13:41

    7FRESH七鲜美食生鲜超市北京首创奥特莱斯店正式宣布营业。而伴随此次新店开业,京东7FRESH的新操盘手,京东7FRESH业务负责人王敬也首次公开亮相,并宣布了7FRESH超市业态升级MSSM(Meal Solution Supermarket)战略。

    每经记者 陈克远    每经编辑 王丽娜    

    京东7FRESH业务负责人王敬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陈克远 摄

    5月30日,京东7FRESH在京的第四家门店——7FRESH七鲜美食生鲜超市北京首创奥特莱斯店正式宣布营业。而伴随此次新店开业,京东7FRESH的新操盘手,京东7FRESH业务负责人王敬也首次公开亮相,并宣布了7FRESH超市业态升级MSSM(Meal Solution Supermarket)战略。

    王敬表示,业态升级以后的七鲜超市,将作为京东7FRESH业务之一,与京东生鲜及其他创新业态并行,作为前台去更有效地洞察消客户需求,从而更好地服务客户。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针对此前业内有关京东7FRESH开店放缓的声音,王敬在接受包括《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内的媒体采访时表示,“此前定下的未来3-5年的目标,从目前来看依然可以实现。”

    此外,王敬还表示,未来7FRESH将陆续推出超市创新业态,包括七鲜生活(针对社区居民的社区小超市业态)、七范(针对办公人口集中区域,提供便捷和高品质的一日三餐解决方案的美食零售混合业态)。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停止异想天开!法国参议院:巴黎圣母院必须完全恢复原貌

    下一篇

    快讯:金力永磁打开涨停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