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早盘板块动态】农业板块快速走强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30 09:48

    每经编辑 杜宇    

    图片来源:摄图网

     

    A股三大股指今日早盘再次低开,沪指开盘跌0.39%,深证成指跌0.40%,创业板指跌0.24%。

    早盘板块动态:

    油气板块大涨,惠博普、贝肯能源双双封板,中曼石油随后涨停,博迈科、恒泰艾普、潜能恒信、通源石油等纷纷走强。

    农业股早盘快速走强,敦煌种业、登海种业封涨停,丰乐种业、一拖股份、万向德农、大北农等纷纷跟涨。

    稀土概念股早盘大幅分化,龙头金力永磁一字封涨停。三祥新材、有研新材、天通股份、焦作万方均上涨。但闽东电力、三川智慧、中钢天源、五矿发展等个股纷纷下挫。

    芯片概念股早盘集体杀跌,三川智慧、光力科技均封跌停,康强电子、江化微、合众思壮等个股均纷纷大跌。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怒退IEEE北大教授:这是对全世界科学家的侮辱!他们为什么要接受这个?

    下一篇

    易纲:确保实现国有大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增长30%以上的目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