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贝佐斯前妻承诺捐出一半财产:愿与其他人分享财富

    环球网 2019-05-29 11:06

    亚马逊创始人兼CEO贝佐斯前妻齐·贝佐斯承诺,将自己至少一半财产捐赠给慈善机构,她以“不成比例”形容自己拥有的财富,并称“愿与其他人分享”。消息被曝光后,贝佐斯发推称赞前妻,并说“我为她感到骄傲”。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在与全球首富——亚马逊创始人兼CEO贝佐斯离婚后不久,其前妻麦肯齐·贝佐斯承诺将自己至少一半财产捐赠给慈善机构。“捐赠誓言”网站28日公布了19名新签署人士,麦肯齐·贝佐斯是其中之一。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麦肯齐已经签署了捐赠承诺。她发表声明说:“生命赋予我许多,让我受益无穷。”她以“不成比例”形容自己拥有的财富,并称“愿与其他人分享”。

    “我会一直坚持下去,直到保险箱空了,”她在一封信中写道。

    报道称,麦肯齐现在个人财产目前估值约366亿美元,而她的前夫贝佐斯净资产约为1140亿美元。

    报道提到,“捐赠誓言”(Giving Pledge)又称为“财富捐赠誓言”,是“股神”巴菲特和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在2010年发起的一项劝募善款运动,迄今为止吸引了204个人和家庭的支持。

    在这个消息被曝光后,贝佐斯发推称赞前妻,并说“我为她感到骄傲”。

    环球网记者 朱梦颖

    上一篇

    台积电表示不会对华为“断供”,国台办这样说

    下一篇

    中兴通讯与腾讯签署5G网络技术与应用合作协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