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线上线下融合联动:深圳市福田区税务局为企业提供减税降费精准服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27 00:19

    随着《关于深化增值税改革有关政策的公告》的印发,新一轮深化增值税改革已进入到落实阶段。在当前互联网技术全面渗透到日常工作、生活的情况之下,深圳市福田区税务局也利用起“互联网+”,组织各类专业人才,搭建微信群,组建“答疑精锐班”,在线为企业极速解答“减税降费”的各类税务问题。

    作为减税降费工作的沟通交流平台,类似的微信群福田区税务局还创建了很多个。税务人员会定期整理热点问题,结合企业特点制作生动形象的解答小材料,在群里发布。

    深圳市福田区税务局副局长刘增松表示,“我局正在探索线上‘速答群’、线下‘精锐班’的企业服务管理模式。一方面由精锐人才组建‘减税降费宣传群’,把企业‘请进来’,另一方面开展税务咨询进产业园、减税宣讲进企业、税企联合知识竞赛以及“微税务·税企互动”线下体验推广等形式多样的税宣活动,分批次‘走出去’。线上线下双管齐下,助力企业减税降费,尽享税收政策红利。”

    据统计,2018年深圳市福田区GDP总值突破4000亿元,另据《2018年中国百强区发展白皮书》显示,深圳市福田区位于全国百强区第3位。作为经济强区,福田区税务局创新思路,不断提高纳税服务质效来落实落细减税降费“一号任务”。

    通讯员:徐嫣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违约债券转让服务正式推出 仅限合格机构投资者受让

    下一篇

    葫芦岛银行不良偏离度145.45% 投资收益10亿元撑起营收“半边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