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山毒霸、360公司回应“浏览器主页劫持”:加强自律

    人民日报 2019-05-26 08:02

    针对“浏览器主页劫持”等网络技术霸凌现象的报道,5月22日,金山毒霸、360公司相关负责人专程与记者面对面交流,就如何采取措施增强用户体验、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净化网络生态等广大用户关心的热点问题接受了记者采访。金山毒霸首席执行官姚辉表示,根据网民反映的情况,金山毒霸迅速作了改进:针对主页设置的选择提示按钮不明显、隐藏层级较深等问题,工程师已修改了相关代码,将选择按钮放大,使之清晰可见、方便选择;针对提示信息不明显,容易误导网民安装不相关软件工具的情况,工程师优化了弹框,增加提醒功能介绍,以充分尊重网友的意愿。5月16日,金山毒霸发布了最新版本,包含了这些改进。360公司浏览器事业部总经理梁志辉表示,“浏览器主页劫持”等现象屡屡出现,也说明产品自身功能不尽完善。“我们愿意把相关情况向用户公示,欢迎大家提出建议和要求。下一步将根据这些意见对产品设计和功能进行优化。”(人民日报)

    上一篇

    210起外汇违规,涉案金额共115亿!不止为了海外买房

    下一篇

    A股罕见!IPO审核已连续六周过会率100%,19家券商IPO项目100%过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