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亚马逊股价两三年内升至3000美元?又有分析师这样喊了

    华尔街见闻 2019-05-25 07:02

    截至24日收盘,亚马逊股价为1823.28美元,这意味着未来2至3年还有64.5%的上涨空间。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在去年有分析师喊出亚马逊股价将达到3000美元之后,又有分析师开始发出同样的观点。

    据彭博24日报道,美国投行Piper Jaffray分析师 Michael J Olson和Yung Kim认为亚马逊股价在未来2至3年内能触及3000美元大关,市值将接近1.5万亿美元。

    截至24日收盘,亚马逊股价为1823.28美元。这就意味着,在Piper Jaffray眼里,这家电商巨头未来2至3年还有64.5%的上涨空间。

    另据彭博汇编的数据显示,在对亚马逊所有评级中,目前有49个买入,1个持有,1个卖出;公司12个月目标价平均值为2231美元,略高于Piper Jaffray给出的2225美元。

    今年以来,亚马逊股价上涨了20%;过去两年,其股价上涨了86%。然而,亚马逊目前的股价比历史最高点(2050.5美元)仍然有11%的差距。

    Piper Jaffray分析师Olson对亚马逊股价信心爆棚。他对美国CNBC表示,亚马逊未来不需要进行重大收购或对业务进行其他重大改变,股价也会达到3000美元。

    其中,亚马逊的核心业务——零售现在被有所低估,因为它未来可以为公司营收贡献5000亿美元的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9月,美国另一家投行Jefferies也十分看好亚马逊股价能在2020年攀升至3000美元。

    该行分析师Brent Thill认为,鉴于亚马逊嵌入式的增长方式及其所实施的新举措,其核心电商业务,云服务以及Prime会员订阅服务,都没有出现增长放缓的迹象。且从长远来看,此类新兴高增长业务对亚马逊的未来至关重要。

    除了被华尔街分析师看好,“股神”巴菲特更用实际行动支持了亚马逊。截至3月31日的一季度末,伯克希尔公司持有483300股亚马逊股份,占其总股本的0.1%。

    亚马逊上个月发布的一季报利润大超预期。华尔街见闻会员专享文章写到,亚马逊利润率逐年逐季改善的趋势已经形成,未来利润率指标的持续改善将为股价提供持续的向上动力。

    (华尔街见闻 胡琛)

    上一篇

    各地降低社保费率政策渐次落地 效果逐步显现

    下一篇

    涨疯!美国玉米期货创一年新高 两周累涨近1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