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工信部就骚扰电话管控不力问题约谈中国电信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23 15:01

    每经编辑 马原

    2019年5月22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就骚扰电话管控不力问题约谈了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和广东、江苏、浙江、四川等问题突出的四省电信公司。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通报了近期中国电信骚扰电话被投诉举报量快速增长、群众反映强烈的情况,要求中国电信务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问题整改,重点加强语音专线和码号等通信资源的管控,坚决落实治理骚扰电话部署要求,确保短期内见实效。

    会上,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和参会四省电信公司签订了《整改承诺书》,承诺将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组织全面排查,切实堵住管理漏洞,并对问题严重的基层单位及责任人严肃问责,坚决整改到位。

    封面图来源:每经记者 张晓庆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亚柏科:外媒报道消息待核实 公司海外业务体量小

    下一篇

    收评:沪指收跌1.35% 行业板块近全线下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