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康威视:未做过不恰当行为,已聘请美国专业人士独立审查

    澎湃新闻 2019-05-22 12:02

    5月22日,据纽约时报报道,特朗普政府正在考虑将中国监控巨头海康威视列入黑名单,限制其购买美国技术。上述报道称,海康威视是全球最大的视频监控产品制造商之一。

    对此,海康威视董秘黄方红在朋友圈发布消息称,已关注到纽约时报今早的报道,期望公司得到公平、公正的对待。黄方红表示:海康威视是一家商业公司,我们恪守商业公司的本分。公司未曾因前述报道提及的所谓问题受到任何政府、任何相关机构等的调查取证,也未有海外媒体就该问题向海康威视进行全面的、深入的核实真实情况。“海康威视是一家产品供应商,我们未做过不恰当的行为。公司已主动聘请美国专业人士对公司相关业务进行独立审查,专业人士将在获得充分的证据后,回应海外各相关方的关注。”(澎湃新闻)

    上一篇

    抓了!南京应用技术学校校长张璟等两人涉嫌诈骗被刑拘

    下一篇

    南航正式就737MAX停飞向波音提出索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