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海康威视称“断供”只是猜测 总裁:希望公司得到公平公正对待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22 11:55

    每经记者 沈溦    每经编辑 陈俊杰    

    5月22日,国内安防行业龙头企业海康威视(002415,SH)早盘大跌,随后,有消息认为,其股票下跌或与美国政府考虑将“断供”瞄准海康威视有关。

    对此,海康威视董秘黄方红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公司暂时未收到美国政府对上述消息所述的情况的切实措施。“公司肯定存在应对该情况的预案,但目前‘断供’只是猜测”。

    此外,海康威视总裁胡扬忠回复记者,“我们已关注到外媒相关的报道,期望公司得到公平、公正的对待”。

    海康威视2018年财报显示,其业务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按照IHS报告,海康威视连续7年位居视频监控行业全球第一,占有全球视频监控市场份额的22.6%。在A&S《安全自动化》公布的“全球安防50强”榜单中,海康威视连续3年位居全球第一位。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拟被美列入黑名单?海康威视回应全文来了……

    下一篇

    抓了!南京应用技术学校校长张璟等两人涉嫌诈骗被刑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