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为概念股三川智慧、晶泰科技提示风险:不存在未披露重大事项 市场环境没有发生重大调整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20 16:35

    每经编辑 彭水萍

    华为概念股三川智慧(300066)近两个交易日连续涨停,公司5月20日晚披露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此外,同为华为概念股的泰晶科技(603738)5月20日晚间披露股价异动公告,表示经公司自查,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市场环境或行业政策没有发生重大调整、生产成本和销售等情况没有出现大幅波动、内部生产经营秩序正常。公司股票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停。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紫鑫药业:确定首次拟引进FG029070002号大麻种子

    下一篇

    数字阅读·公司 | 用户付费率下降  阅文、掌阅、中文在线如何分割254.5亿市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