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唐德影视收年报问询函:要求说明公司持续经营能力是否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20 15:28

    每经编辑 胡玲

    深交所向唐德影视下发年报问询函称,公司2018年12月31日资产负债率为89.62%,净亏损9.51亿元,且2016年-2018年连续三年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负;同时,实际控制人吴宏亮先生所持唐德影视公司股权的质押比例为99.99%。请结合公司目前的资金状况、主要负债的到期情况以及预计资金支出,说明公司持续经营能力是否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并结合实际控制人的股票质押情况说明公司是否存在实际控制人变更的风险。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埃及对原产于或进口自中国和俄罗斯的磺化萘甲醛产品发起反倾销调查

    下一篇

    视频 | 武汉举行航空运动盛会 自转旋翼机编队表演国内首次亮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