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一周小涨 对A股影响趋弱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19 20:56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刚刚过去的一周美股跌后反弹。整体来看,道指一周累计小涨0.69%至25764.00点,标普500跌0.76%至2859.53点,纳指跌1.27%至7816.28点。

    由于市场对美国加征关税举措所产生的后续恶劣影响产生了较浓重的担忧,故周一美股暴跌,但其后市场的担忧情绪因种种因素而有所减弱,故美股其后又以反弹为主,只在周五出现了小幅下跌。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推特言论非常多,且其观点摇摆不定,美股走势也随之摇摆不定。

    就对A股的影响外,除周一外,其后几天美股走势对A股的影响不很明显,因其走势渐趋温和,应不会额外刺激北上资金流出A股。

    经济指标方面,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及工业产出数据不佳,但就业类、新屋销售等数据相当好。整体来说,过去一周的数据在好坏相抵后仍呈现向好态势,这使市场相信美国经济情况尚好,这也是美元指数连续上涨的重要原因之一。

    欧股市场,英股一周累计涨2.02%,法股涨2.08%,德股涨1.49% 。亚太股市大跌,日本股市一周跌0.44%,韩国股市跌2.48%,中国香港股市跌2.11%。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又一民间融资暴雷!昔日千亿地产首富实为非法集资,实控人山穷水尽后主动投案

    下一篇

    购房者注意!连降5个月后,这些地区房贷利率再现上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