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亚马逊上可以买房了!只要4万多,8小时就能盖好

    华尔街见闻 2019-05-18 20:01

    现在电商发达什么都可以买到,亚马逊上都能买房子了。

    一款名为“AllwoodSolvalla”的花园小屋在亚马逊上有售,售价为7250美元,也就是人民币4万多。这款小屋整栋都是由实木打造,只要两个成年人花费8个小时就可以组装完成,想把家放哪里就放哪里!

    亚马逊对于这种迷你屋的描述是“绝佳的家用办公室或是客房”。根据亚马逊的描述,小屋组装好之后大小约172平方英尺,由于面积较小,里面没有厕所浴室。



    不过只要你愿意花上万的价格,就可以买到能容下更多生活所需设施的迷你屋,比如下图这种,售价19900美元,就包含了厕所。



    还有这种更贵一点的,售价46900美元,有上下两层楼,有完整的厕所、浴室和厨房。


    这款迷你屋是由生产商Allwood在2018年推出,当时他们称目标是在年底前卖出250套。

    不过,目前任何一款在亚马逊上的评价还少得可怜,或许真买的人并不多。倒是有很多人提问如何铺设水管、是否可以改变门的位置等问题。

    虽然这种迷你屋还并未普及,但看起来,至少给了美国千禧一代一个只花几千到上万就能拥有一个家的机会。

    上一篇

    车企竟成房产大户?一个月卖房401套!*ST海马遭追问:是否存在关联交易?

    下一篇

    维生素A价格暴涨调查:一个月涨幅达四成,生产正常供应却很紧张,是经销商在囤货,还是厂家涨价的“套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