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视频 | “娘惹”是什么?来成博,探索斑斓狮城!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18 15:25

    5月17日晚, #成都熊猫亚洲美食节#重要配套活动的“舌尖上的新加坡”娘惹美食文化展在成都博物馆3楼正式拉开帷幕。5月18日至19日,娘惹文化嘉年华将成都博物馆登场,精彩的系列活动让观众得以近距离了解娘惹文化并感受新加坡这个国家的多元魅力。

    每经记者 张建    每经编辑 张涵    

     

    5月17日晚, #成都熊猫亚洲美食节#重要配套活动的“舌尖上的新加坡”娘惹美食文化展在成都博物馆3楼正式拉开帷幕。5月18日至19日,娘惹文化嘉年华将成都博物馆登场,精彩的系列活动让观众得以近距离了解娘惹文化并感受新加坡这个国家的多元魅力。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超3成基金经理看空美股!高盛恢复做多中国股市,外资投行加速布局新兴市场

    下一篇

    5G基站忽然遍地开花 三大运营商今年将投300余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