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免费送李伯清绘画作品,获奖者揭晓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17 15:58

    每经编辑 李净翰    

    数不尽的川渝大众都是“听着李伯伯评书长大的”。直到现在,其观众年龄层跨幅之大,足以说明李伯清已成为当地民生文化一个鲜明的符号。

    20年前,为了证明自己并非“不学无术”,李伯清开始学习中国书画,长此以往一直作为“非卖品”。

    就在5月15日,每日经济新闻通过微信平台发起了免费赠送一副李伯清绘画作品《乐者长寿》的活动。

    送给幸运每经读者的李伯清绘画作品《乐者长寿》(图片来源:受访者提供)

    参与活动的方式就是预测2019年5月17日(周五)上证指数收盘点位,以14日收盘点数2883.61为例,预测点位与最终实际点位最接近者(即绝对值最小)为获胜者,比如甲预测高了12点,乙预测低了3个点,则乙获胜。

    截至5月17日(周五),上证综指失守2900点,收盘下跌2.48%报2882.30点。

    经每日经济新闻微信统计,猜测上证收盘点位为2882.**的用户有两位,而这位用户名为红雨的读者(2882.51)更加接近收盘点位,因此他将获得每日经济新闻送出的李伯清绘画作品《乐者长寿》。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索尼和微软探索加强战略合作,基于云平台研发游戏体验与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下一篇

    *ST康得谈如何处理与北京银行的关系:我们也不想两败俱伤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