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视频 | 实探*ST海马卖房所在地 房屋陈旧,多数住户还未搬迁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17 11:21

    近日,*ST海马宣布卖自己旗下房产,5月16日下午,每经记者来到海马汽车拟出售的房产所在地—-海口市金盘工业开发区创业新村一区、二区。海马汽车此前发布公告称拟出售住宅269套,商铺15套。记者以租房者身份在小区中询问了一些租客以及公司员工,据他们介绍,创业新村始建于上个世纪90年代。据海马一位内部员工表示,创业新村有十几栋楼房,但并不全部归海马公司所有。海马相关人士表示,定价还未正式发出。

    每经记者 刘晨光    每经编辑 张涵    

     

    近日,*ST海马宣布卖自己旗下房产,5月16日下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来到海马汽车拟出售的房产所在地——海口市金盘工业开发区创业新村一区、二区。海马汽车此前发布公告称拟出售住宅269套,商铺15套。记者以租房者身份在小区中询问了一些租客以及公司员工,据他们介绍,创业新村始建于上个世纪90年代。海马一位内部员工表示,创业新村有十几栋楼房,但并不全部归海马公司所有。海马相关人士表示,定价还未正式发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融创位居福布斯全球2000强第305位 跃升158位成进步最快建筑房地产企业

    下一篇

    崩盘式暴跌!比特币短线跳水重挫20% 失守6500美元关口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