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波音:已经完成737 MAX飞机的软件升级

    2019-05-17 05:25

    波音公司就737 MAX飞机的适航认证和复飞服务发布公告:已经完成737 MAX飞机软件升级的开发工作,并进行了相关模拟器的测试和公司的工程测试飞行。现在提供额外信息,以解决美国联邦航空局(FAA)的提问,问题包括飞行员如何与飞行控制进行互动。开发了增强版培训与教育材料,现在与FAA、全球诸多监管方、以及航空客户们一道进行评估。一旦解决了FAA的要求,将与FAA安排737 MAX飞机的认证测试飞行,并递交最终的适航认证文件。此外,提供相关信息,以解决FAA的要求,FAA的一个要求就是,在不同飞行场景下飞行员如何与飞行控制互动。

    上一篇

    英伟达一财季度盈利剧减近60%仍优于市场预期 业绩指引向好 盘后涨超6%

    下一篇

    人民日报:漫天要价,意欲何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