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兴通讯:控股股东中兴新完成工银瑞信沪深300ETF份额的认购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16 20:58

    每经编辑 马原

    中兴通讯晚间公告,控股股东中兴新通讯有限公司于2019年5月15日完成工银瑞信沪深300ETF份额的认购,认购对价为中兴新持有的4192.67万股公司A股股份(约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用于认购基金份额的公司A股股份均价为29.77元/股。用于本次基金份额认购的A股股份为中兴新作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的发起人所持股份及此部分股份因公司实施权益分配方案所获得的股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华汇人寿年报连续6年“难产”  去年原保费收入下滑超九成 

    下一篇

    公告精选:丰乐种业称无从事“人造肉”计划;利尔化学称产品不涉及草地贪夜蛾防治;中兴通讯大股东完成沪深300ETF份额认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