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伯克希尔:一季度建仓做多亚马逊 市值9亿美元

    华尔街见闻 2019-05-16 07:43

    截至3月31日的一季度末,伯克希尔持有483300股亚马逊股份。按照今日的收盘价格,这些持仓的金额为9.04亿美元,占到亚马逊总股本的0.1%。此外,该公司增持摩根大通股份18%,至5950万股,持有的红帽股份增加22%,至510万股。一季度,该公司还清仓了威瑞森。

    周三,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公布一季度持仓报告。

    截至3月31日的一季度末,伯克希尔持有483300股亚马逊股份。按照今日的收盘价格,这些持仓的金额为9.04亿美元,占到亚马逊总股本的0.1%。

    巴菲特于5月2日首次向CNBC披露了对亚马逊的新投资。然而,当时他没有公布持仓的规模。当时他表示亚马逊的投资并非其本人做出:

    “办公室里管理资金的一个同事……买入了一些亚马逊的股票,这将在13F文件中显示。

    是的,我一直以来是亚马逊的粉丝,我一直没买亚马逊的股票,简直是个傻瓜。”

    CNBC指出,巴菲特所指的同事可能是Todd Combs或者是Ted Weschler,他们二人负责为伯克希尔哈撒韦管理庞大的股票资产。

    长久以来巴菲特就看好亚马逊及其创始人杰夫·贝佐斯,盛赞该公司在其所在领域的统治力。

    伯克希尔公司的报告还显示,该公司增持摩根大通股份18%,至5950万股,持有的红帽股份增加22%,至510万股。此外,该公司一季度还清仓了威瑞森。

    华尔街见闻 王超(封面及内文来源于摄图网)


    上一篇

    一起股市“黑嘴”跨境实施操纵市场重大案件被查获

    下一篇

    南方基金孙鲁闽:A股长牛基础已具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