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16 01:06

    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今发布

    5月16日(周四),我国国家统计局将发布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月度报告。

    俄罗斯将与多国讨论伊核协议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将在5月16~17日举行的欧洲委员会部长会议期间与欧洲同行讨论伊核协议情况。

    美国今公布多项重要经济数据

    5月16日(周四),美国将公布至5月1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至5月10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等多项重要经济数据。

    世界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5月15日美元离岸人民币走势(截至22:17)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 杨靖制图

    ▲5月15日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BC)走势(单位:美元/桶,截至22:09)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 杨靖制图


    ▲5月15日COMEX黄金走势(单位:美元/盎司,截至22:09)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 杨靖制图

    阿里巴巴2019财年营收增长51%


    5月15日,阿里巴巴集团发布的最新财报显示,2019财年,阿里巴巴集团实现收入3768.44亿元,同比增51%。这背后是阿里巴巴平台用户的强劲增长,去年,其年度活跃用户达6.54亿,增长1.02亿。

    “吃”类商品领跑社消零售增速

    5月15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1~4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28376亿元,同比增长8.0%。全国网上零售额加速增长,其中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增速更是强劲,吃类商品增速领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无人机炸沙特石油设施 国际油价吓了一跳

    下一篇

    又一家机构看好中国股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