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5G概念股吴通控股四连板 公司:5G相关产品尚未形成规模销售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16 00:05

    吴通控股在互动易上回复投资者问题时强调,“公司没有蹭热点”。目前公司战略是“通信智能制造+互联网信息服务”。

    每经记者 张晓庆    每经编辑 陈俊杰    

    今日(5月15日),5G概念股吴通控股(300292,SZ)再封涨停,录得四连板,当日报收8.44元/股,市值达108亿元。

    而此前,4月26日、29日,吴通控股也录得两连板。但4月30日,其股价开始大幅跳水,当日大跌8.04%。此后4个交易日,公司股价持续下跌,跌幅分别为9.93%、1.15%、0.17%、4.00%。至5月10日,吴通控股再度发力,连续收获了4个涨停板,股价创近一年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吴通控股股价节节攀升的背后,仍然是游资对5G概念的炒作。15日龙虎榜数据显示,上榜营业部中不乏知名游资身影,如银河证券绍兴证券营业部、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江苏路。买入前五大席位来看,华鑫证券上海红宝石路、银河证券绍兴证券营业部、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江苏路、东北证券新疆分公司、海通证券蚌埠中荣街分别净买入6030.54万元、3061.66万元、2560.7万元、2082.79万元、1768.11万元。

    卖出席位中,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平安证券上海零陵路、中天证券深圳民田路、国泰泰君安上海福山路分别卖出4247.88万元、3215.81万元、1776.11万元、1817.98万元、1019.61万元。

    吴通控股在互动易上回复投资者问题时强调,“公司没有蹭热点”。目前公司战略是“通信智能制造+互联网信息服务”。面对5G技术的发展,公司研发应用于5G产品中的板对板连接器、小基站天线等产品,以适应5G市场的需求。目前小基站天线产品已完成厂验,预计三季度可实现规模发货,板对板连接器正处在送样测试阶段。

    不过,吴通控股15日也发出了风险提示,通讯智能制造方面,虽然公司在加快5G转型,努力在板对板连接器、小基站天线等方面实现突破。但是,上述相关产品在2018年度未形成营业收入;且截至目前,尚未形成规模销售,占营业收入的比重很小,最终在2019年度能够实现多少的收入和利润仍存在很大不确定性。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欧洲三大股指全线收涨

    下一篇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夜盘收跌15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