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大盘走出独立行情,多路一线游资复苏

    华尔街见闻 2019-05-15 06:13

    A股并未跟随全球股市暴跌的趋势,给出了企稳的信号,整体表现可以说相当给力了。

    周一隔夜美股暴跌,A股虽然下跌,但整体表现可以说相当给力了。A股并未跟随全球股市暴跌的趋势,给出了企稳的信号,下午开始的欧洲股市也开始转涨。

    ST股跌停潮延续

    周一两市仍有多达45只个股跌停,涨停家数则回落至51家。ST股的跌停潮还在延续,共有39只ST股跌停。

    剔除ST股的因素,其实A股在跌停股方面已有企稳的趋势。

    多路一线游资复出

    在连续的下跌后,昨日多路一线游资复出,不仅买入个股较多,投入金额也明显增加。中信上海分公司、银泰上海嘉善路、国君上海江苏路等一线游资昨日上榜金额都超过了1.5亿元。

    作为市场上嗅觉最为敏锐的一路资金,游资的这种复苏迹象值得重视。

    北上资金史上第二大规模流出

    由于佛诞节因素,港股昨日才开市,累计了一段时间的补跌情绪集中爆发。昨日北上资金净流出108.99亿元,创下了史上第二大单日流出规模。

    热点板块回顾

    市场热点跟昨日基本保持一致,连板股主要集中在自主可控、贬值相关概念,此外由于比特币大涨,区块链板块也有表现。


    华尔街见闻(封面图片来源于摄图网)

    上一篇

    中证报头版评论:把好两道关,确保上市公司“货真价实”

    下一篇

    小鹏汽车入局网约车市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