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15 01:04

    国家统计局今发布重磅经济数据

    5月15日(周三),4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4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等重磅数据均将公布。

    小米集团拟回购不超10%的股份

    小米集团今日公告称,向董事授出一般授权,以购回不超过于本决议案通过当日本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10%的本公司股份。

    加央行将公布金融系统评估报告

    5月16日(周四),加拿大央行公布金融系统评估报告,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和高级副行长威尔金斯将回答媒体提问。

    世界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5月14日美元离岸人民币走势(截至22:44)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 杨靖制图

    ▲5月14日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BC)走势(单位:美元/桶,截至22:34)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 杨靖制图

    ▲5月14日COMEX黄金走势(单位:美元/盎司,截至22:34)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 杨靖制图

    平均工资 信息软件行业完胜金融业


    值得注意的是,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平均工资相较于2017年有大幅上升,去年平均工资均位于全国行业前三名。国家统计局人口和就业统计司副司长孟灿文解读称,创新投入力度持续加大,2018年全国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支出增长11.6%,科技领域实行“放管服”改革,且针对科研人员的收入分配政策逐渐生效,调动了科研人员的积极性,科技创新成果丰硕,科技成果转化率显著,为科研领域平均工资增长创造了条件。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商务部:中国已向世贸组织提交改革建议文件

    下一篇

    身家曾170亿的69岁企业家涉嫌犯罪被带走 *ST康得3000亿市值梦还有戏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