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税企党建结对 共话减税降费 ——福田区税务局与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14 17:35

    每经记者 胡琳    每经实习编辑 刘野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确保减税降费各项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5月10日下午,福田区税务局第六党支部与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联合开展减税降费宣讲活动。

    会上,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沈永芳介绍,出口企业经营状态不容乐观,并表示在企业面临困难之际国家给予税收方面的支持。

    福田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廖杰蔚表示,将以结对共建为纽带,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共建活动,相互借鉴,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确保辖区企业税收优惠应享尽享,税企双方携手共度难关。

    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作为此次结对共建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福田区税务局讲师进行了减税降费专题宣讲,详细介绍了深化增值税改革及四项配套政策,为企业送去了实实在在的政策“大礼包”。

    课程结束后讲师与参会者广泛征集企业需求,还就相关热点疑难问题进行了讨论。

    “减税新政的施行,对企业来说就是真金白银。今天借助于结对共建的便民春风,税务机关上门宣讲政策,让我们感受到了满满的获得感和福田区优质的营商环境。”深圳市娜尔思时装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陈燕霞高兴地对记者说。

    此次结对共建活动仅仅是福田区税务局加强党建工作促进减税降费的一个缩影。下一步,该局还将不断探索,大胆创新,抓好支部建设,激发党员活力,为减税降费政策落实不断注入新的“红色动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格力电器:格力集团正研究公开征集转让的具体方案 5月22日拟召开意向投资者见面会

    下一篇

    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出109亿元 贵州茅台、五粮液遭净卖出11.86亿元、10.53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