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忧虑经济衰退 美股早盘暴跌逾600点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14 00:44

    每经记者 郑步春    

    ▲图为交易员在纽交所内工作 视觉中国图

    5月13日(周一)美股早盘大幅下挫,截至北京时间当日23:55,道指跌2.40%(或622.1点),此前一度跌638.86点,标普500跌2.49%,纳指跌3.32%。欧洲市场,英、法、德三国股市跌幅暂分别为0.55%、1.22%、1.50%。亚太股市周一下跌,日本股市收挫0.72%,韩国股市跌1.38%,中国香港股市因节假日休市。美国3个月期国债收益率最近屡屡短暂站在10年期公债收益率之上,另外,芝加哥期权交易所交易的波动率指数(VIX)指数亦显著上行,这说明市场恐慌情绪较重。以上种种,均令市场对全球经济衰退的忧虑情绪显著提升。个股方面,据美国媒体CNBC报道,苹果公司在美国最高法院关于APP Store反垄断案件中败诉,公司股价一度重挫逾5%。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忧虑经济衰退 美股早盘暴跌逾600点

    下一篇

    6000万元谜案!这家上市公司被人虚构了一笔“债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