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最高法院判苹果在APP Store反垄断案中败诉 股价重挫逾5%

    华尔街见闻 2019-05-13 23:07

    周一,据美国媒体CNBC报道,苹果公司在美国最高法院关于APP Store反垄断案件中败诉, 股价一度重挫逾5%。

    周一,据美国媒体CNBC报道,苹果公司在美国最高法院关于APP Store反垄断案件中败诉, 股价一度重挫逾5%,截至发稿,暂报187.47美元。

    美国最高法院以5对4,判苹果公司在涉及App Store垄断案中败诉,允许iPhone用户继续向该公司起诉。

    iPhone用户认为,苹果公司通过App Store向其他App程序开发人员收取的30%的佣金被转嫁给了消费者。iPhone认为,是苹果公司对垄断优势不公平的使用导致了iPhone价格的上涨。而苹果公司此前辩称,只有App程序开发人员而不是用户才有权利起诉,但美国最高法院法官Brett Kavanaugh否定了这一说法。

    Kavanaugh表示,苹果公司的这一说法,“除了作为让苹果公司摆脱类似诉讼的手段之外,没有多大意义”。

    华尔街见闻 文彦 封面图来自摄图网

    上一篇

    螺纹钢夜盘收跌1.26%,热轧卷收跌1.10%。

    下一篇

    MSCI: 市场波动不影响提升A股纳入因子决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