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视频 | 第四次管理革命时代,曹仰锋博士带你问路世界级企业的转型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13 18:14

    如果说管理学100多年的发展历史, 可以明显地分为四个阶段,那价值共生就是继科学管理、人本管理、流程管理之后的第四次管理革命。在第四次管理革命时代, 世界级企业的转型之路到底该怎么走?香港创业创新研究院院长、产业互联网实验室主任曹仰锋,在11日的金蝶云苍穹峰会上表示:在发展中转型, 在转型中发展,没有无问题的企业, 任何企业都只能在成长当中去解决问题,因为一旦停止发展, 所有的问题就都会暴露出来。

    每经记者 宗旭    每经编辑 朱书婉    

     

    如果说管理学100多年的发展历史, 可以明显地分为四个阶段,那价值共生就是继科学管理、人本管理、流程管理之后的第四次管理革命。在第四次管理革命时代,  世界级企业的转型之路到底该怎么走?香港创业创新研究院院长、产业互联网实验室主任曹仰锋,在11日的金蝶云苍穹峰会上表示:在发展中转型, 在转型中发展,没有无问题的企业, 任何企业都只能在成长当中去解决问题,因为一旦停止发展, 所有的问题就都会暴露出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学生定制版华为手机”现身校园?官方回应:将进行全面调查

    下一篇

    Uber们的“囚徒困境”:除了司机,还有自动驾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