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华国际时评:指责中国“盗窃知识产权说”可休矣

    新华视点 2019-05-13 15:43

    美国近来又出现指责中国“盗窃知识产权”的声音。这种指责的动机显然不单纯,指责本身更是罔顾事实,站不住脚。对于中国科技创新和保护知识产权的努力视而不见,不厚道;对于国际技术交流和创新合作进行“双标”解读,不公道。数字和事实证明,中国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态度是认真的,行动是有效的。污蔑中国“偷窃”知识产权是对历史和现实的严重歪曲。中国的创新成就一不靠偷,二不靠抢,而是十几亿中国人民靠智慧和汗水奋斗出来的。创新和知识产权绝非美国的独家“专利”,应用知识产权、推动经济社会进步也不是美国独享的权利。别有用心的指责中国“盗窃知识产权说”,可以休矣!(新华视点)

    上一篇

    汉鼎宇佑收到交易所年报问询函

    下一篇

    视频 | 金蝶集团创始人徐少春:未来十年,产业互联网毫无疑问是一个巨大的机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