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好悬! 又一客机迫降头部着地 载有89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13 00:08

    ▲这张来自社交媒体的视屏截图显示,5月12日,在缅甸曼德勒国际机场,消防员在客机迫降现场工作

    缅甸国家航空公司一架客机12日上午因机械故障在曼德勒国际机场实施紧急迫降,未造成人员伤亡。

    机场方面说,这架E190型客机载有82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当天从仰光飞往曼德勒,本应于当地时间8时20分抵达曼德勒国际机场,但因前起落架故障,客机于9时许紧急迫降。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仰光营业部工作人员说,机上有3名中国乘客,已与其他乘客一起安全撤离。

    本月8日,一架孟加拉国航空公司客机在缅甸仰光国际机场降落时遭遇大雨,滑出跑道,造成多人受伤。 (文图均据新华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企业生命力是品牌价值的核心

    下一篇

    谁是最值钱的上市公司品牌?2019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揭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