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比特币一度突破7370美元 世界第三大加密货币交易所24小时爆仓近亿美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12 19:50

    每经记者 刘永生    每经编辑 姚祥云    

    连日来,比特币延续上行走势。

    加密货币数据网站非小号行情显示,今天上午7时35分,比特币价格一举突破7370美元,价格创近9个月新高。

    截至目前,非小号行情显示,近24小时,比特币价格暴涨8.88%;近7天,比特币价格涨28.66%;近30天,比特币价格涨39.07%;近3个月,比特币价格更是暴涨103%。整体来讲,今年以来,比特币价格已涨94.05%。

    值得关注的是,比特币价格暴涨的同时,加密货币赌博的氛围也愈加强烈。非小号行情显示,虽然今天比特币价格在上午7时35分达到7370美元,但在8时40分左右,比特币价格又跌至7009美元,仅一小时就暴跌近5%。

    与暴跌对应的是,投资加密货币期货者的爆仓。据世界排名第三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OKEx数据,在比特币暴跌的一小时,OKEx比特币期货合约新增爆仓单为1.74万张,约合234.14 BTC;已成交的爆仓单为1.74万张,约合234.14 BTC。24小时内新增的爆仓单为90.3万张,约合1.31万BTC;已成交的爆仓单为77.3万张,约合1.12万BTC。按目前比特币单价7200美元计算,OKEx24小时内新增的爆仓单价值0.94亿美元,已成交的爆仓单价值0.81亿美元。

    对于比特币价值,据Cointelegraph报道,前高盛合伙人、Galaxy Digital首席执行官Michael Novogratz在5月11日的活动中表示,比特币不会改变世界,因为它只是一种价值存储。他进一步指出:“有潜力改变世界的是Web 3.0,而非比特币”。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今年阿里司法拍卖平台达千余起银行股权拍卖

    下一篇

    科创板申请中过往存在多次股权转让的公司 会被问询函重点关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