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乐视网、金亚科技等7家公司被暂停上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10 17:44

    星期五收盘后,深交所发公告,乐视网、金亚科技等7家公司被暂停上市。

    每经编辑 王鑫    

    图片来源:摄图网

    周五收盘后,深交所公告7家公司被暂停上市。

    除了乐视网、金亚科技外,还包括:湖南千山制药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凯迪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皇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德奥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深交所在公告中表示,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因触及本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第13.1.1条规定的暂停上市情形,依据本所上市委员会的审核意见,本所决定自2019年5月13日起暂停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上市。

    金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2017年、2018年连续三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根据《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13.1.1条、13.1.5条的规定以及本所上市委员会的审核意见,本所决定金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自2019年5月13日起暂停上市。

    深交所要求,这7家公司在股票暂停上市期间,应当继续履行有关法规及相关上市规则规定的上市公司义务,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小强快讯:前往科创板再下一城,北京佰仁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获上交所问询

    下一篇

    每经小强快讯:6家已受理科创板企业获上交所问询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