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监管总局约谈奔驰 督促切实履行消费维权主体责任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10 16:33

    每经编辑 马原

    4月11日“西安奔驰漏油事件”发生后,市场监管总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要求陕西省市场监管局、西安市市场监管局立即介入调查,严厉查处违法行为,及时公布处理结果。5月10日,市场监管总局就此次事件及相关问题约谈奔驰,总局网络交易监督管理司、价格监督检查和反不正当竞争局、质量发展局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针对此次事件及全国消费者投诉举报情况,市场监管总局要求,奔驰要树立行业表率,诚信守法经营,真正尊重消费者,真正敬畏法律。以此为戒,举一反三,认真自查和整改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积极配合各级各地市场监管部门调查处理;切实加强对经销商的管理,杜绝各类不合规、不规范行为;大力改进售后服务体系,畅通消费者维权渠道,积极妥善解决消费者诉求。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证监会对5家上市公司未按期披露年度报告立案调查

    下一篇

    以河为线以城为珠 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出台顶层设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