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个股异动】“妖股”兴齐眼药上演“天地板”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10 11:51

    每经编辑 杜宇     

    图片来源:摄图网

     

    今日妖股兴齐眼药再度涨停,近20个交易日收获15个涨停板,暴涨271.96%,其股价刷新历史新高。

    兴齐眼药开盘一字板,再度引发投资者关注。兴齐眼药之所以能吸引投资者的眼球,主要是因为该股在4月10日至4月26日期间的13个交易日当中收出了12个涨停板,成为彼时市场当中最为抢眼的个股。

    不过,令投资者大跌眼镜的是,上午11:16分,兴齐眼药遭遇密集卖单,涨停板被打开,股价直线跳水:

     

    截至午间收盘,兴齐眼药跌8.32%,报61.35元/股。这简直就是“天地板”啊......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兴齐眼药股价疯涨的时候,其第二、三大股东却忙着减持。4月23日兴齐眼药公告称,公司第二大股东桐实投资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82.5万股;第三大股东LAV(礼来亚洲基金)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66.03万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环京楼市显伤疤:早安北京“罗生门”

    下一篇

    百度向海龙:百度将加大视频布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