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营造新型产城生态 成都青羊推进青羊总部经济基地项目品牌建设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09 19:15

    5月9日,成都青羊区举行青羊总部经济基地项目品牌推介会。青羊区相关负责人如是表示,青羊总部经济基地以构建产业生态圈、创新产业链为中心,着力打造现代化国际化的“总部经济高地”“生态宜居新城”。

    每经编辑 杨欢

    (推介会现场 成都青羊区供图)

    5月9日,成都青羊区举行青羊总部经济基地项目品牌推介会。作为成都主城区之一的青羊区,以总部经济为引领,发展金融、文博、商务三大主导产业,在“双心两轴、六廊多点”的规划蓝图中,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

    “一个产业园区就是若干个城市新型社区,致力营造‘人、城、境、业’和谐共生的新型产城生态。”青羊区相关负责人如是表示,青羊总部经济基地以构建产业生态圈、创新产业链为中心,着力打造现代化国际化的“总部经济高地”“生态宜居新城”。

    据介绍,青羊总部经济基地以总部经济为功能形态、以科技服务为发展方向,依托青羊区军民融合产业基础,重点发展航空技术研发和服务、新一代信息技术、健康服务三大领域,打造工业总部基地、总部经济基地、生命健康产业园和创意设计产业园。

    本次推介的青羊总部经济基地项目,总规划占地面积约405亩,分四期开发。“目前,项目一期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主体已封顶,正在进行公共区域施工,预计2019年6月工程竣工;二期正在进行主体工程施工,预计2020年工程竣工。”通过现场航拍视频素材,直观传达目前青羊总部经济基地项目目前建设情况。

    此外,青羊总部经济基地项目根据企业和人才需求,在基地包含区政务中心、产业大厦、服务式公寓、生产生活配套等四大产品,联同“拎包入驻、绿色生态、智慧设施、协同创新、智慧商圈、办公配套、企业政务、人才关爱”八大服务,覆盖全园区、全产业链乃至周边社区的公共服务、产业服务、增值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文思海辉智科、鹭燕医药、光控特斯联、祁药国际、金茂成都、太平洋保险六大企业本次推介会上正式签约落地青羊总部经济集聚区。

    每日经济新闻 苏娜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视频|58同城CEO姚劲波:智能化 下个十年新主题

    下一篇

    商务部:一季度我国文化产品进出口总额196.9亿美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