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这40个点的关键区域不能丢!明日留意这只集成电路概念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09 20:59

    今日沪指成交量微幅缩减创近3个月新低,收带上影的小阴线继续回调。两市主力资金继续出现大额净流出,净流出额195.4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明显增加,已是连续14个交易日净流出。

    每经记者 何剑岭    每经编辑 杜宇    

    图片来源:摄图网

     

    跟着主力资金去炒股

    ▲上证指数日K线图

    回顾今日大盘及盘前提醒留意个股表现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今日指数窄幅震荡回调,盘中一度上摸2900点,最终收带上影的小阴线继续回落。盘面上,仅少数板块收红,权重及行业龙头白马股继续明显回调。沪市成交量微幅缩减,创近3个月新低;MACD指标黄白线继续下行,绿柱继续放大。

    值得注意的是:短线来看,2月25日跳空缺口上沿、年线、半年线、2800点这四大重要的支撑点位已经集中到了狭窄的大约40个点范围之内,或具有较为强力的支撑作用。不过,一旦跌破这一区域,大盘也面临下方无险可守的不利局面。

    今日盘前提醒留意的1只个股表现较弱:山东黄金(600547)盘中短暂翻红,收盘跌近1%,失守30日均线。成交量小幅缩减,仍处于近期高位。

    主力资金连续14日净流出 1只燃料电池概念股领先吸金

    今日沪指成交量微幅缩减创近3个月新低,收带上影的小阴线继续回调。两市主力资金继续出现大额净流出,净流出额195.4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明显增加,已是连续14个交易日净流出。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微幅增加为仅4只,其中,德威新材、长江证券、科融环境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入前3名;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微幅增加为27只,其中,五粮液、中国平安、贵州茅台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出前3名。

    此外,从今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较为分散,没有明显的侧重点。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前10位个股解析


    今日异动个股点评

    ★ 力源信息(300184)

    ●看点:

    今日集成电路概念股表现较强。

    ●点评:

    该股自去年10月下旬起探低回升,今年3月下旬震荡回落。今日股价依托5日均线强势拉升涨停,收出3连阳,站上除30日均线以外的所有中短期均线。成交量明显放大,创2年零7个月新高。

    风险:大盘面临年线考验;技术指标继续走弱;成交量创出近3个月新低;权重股表现弱势。

    ▲力源信息日K线图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额变动图表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出)前10只个股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不惧调整,前4月66只私募产品收益翻倍!5月将现最佳买点?

    下一篇

    美股期指跌幅扩大 Beyond meat盘前跌近4%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