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盘中动态】利好驱动,国产芯片开盘继续走强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09 09:45

    每经编辑 杜宇    

    图片来源:摄图网

     

    5月9日讯,国产芯片开盘继续走强,大港股份、博通集成、国民技术等多股封涨停,江化微、国科微、通富微电、紫光国微等纷纷跟涨。

    5月8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延续集成电路和软件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吸引国内外投资更多参与和促进信息产业发展。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财税政策与应用研究所所长李旭红分析认为,当前,软件和集成电路产业创新活跃,向其他领域的辐射渗透作用日益显著,已成为国民经济转型发展的重要支撑。延续集成电路和软件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不仅是完善优化软件和集成电路产业政策体系,加快推动我国软件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需要,也是新形势下继续落实减税降费的需要。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证券时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人造肉概念股回调

    下一篇

    4月CPI、PPI继续回升 新增人民币贷款1.02万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