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江信托换帅!雪松控股常务副总裁林伟龙出任董事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09 08:05

    每经记者 陈玉静    每经实习编辑 刘野    

    继雪松控股正式入主中江信托后,高层变动也拉开帷幕。5月8日,中江信托在官网发布公司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发生变更的公告。公告称,服役达14年之久的中江信托原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裘强已于2019年4月向中江信托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

    同时经中江信托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选举林伟龙为公司董事;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2019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选举林伟龙为公司董事长。目前江西银保监局已对林伟龙担任中江信托董事、董事长的任职资格进行核准。中江信托也于2019年4月29日换领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亦由裘强变更为林伟龙。

    图片来源:中江信托官网公告截图

    据了解,林伟龙曾先后在交通银行汕头分行、光大证券广东分公司、光大证券广东创新投行部、光大证券资产管理公司任职,从业经历覆盖银行、券商、投行、资产管理等领域。2016年,林伟龙加入雪松控股,目前担任雪松控股常务副总裁一职。

    至于前任者裘强,则已在中江信托任职已久。公开信息显示,2004年6月起,裘强始任中江信托党委书记、董事长。裘强,1989年至1990年曾任江西省委农工部副处长;后调江西省展览中心任主任,期间曾兼任南昌佳盛典当行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主持全面工作;1997年后曾任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协助副省长分管商贸、金融工作;2000年至2004年任江西省民政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

    2018年年报显示,中江信托去年实现营业收入3.50亿元,其中手续费及佣金净收入5.21亿元,实现净利润7757.08万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欧菲光就控股股东终止股权转让发更正公告:交易各方将继续沟通

    下一篇

    布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 上海青浦推出50幅地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