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收评】沪指涨0.69% 人造肉概念股井喷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07 15:36

    每经编辑 杜宇    

    图片来源:摄图网

     

    午后指数一度走弱,创业板盘中跌逾1%,沪指也一度翻绿,券商股表现活跃,尾盘阶段,三大指数快速拉升翻红,离岸人民币也短线拉升。

    截至收盘,沪指报2926.39点,涨0.69%,成交额2454亿。深成指报9089.46点,涨1.63%,成交额2926亿。创业板报1504.16点,涨0.62%,成交额791亿。

    板块方面,人造肉概念股井喷,工业大麻等前期热门题材集体复苏。

    消息面,MSCI在其官网宣布,5月半年度指数审议结果将于5月13日欧洲中部夏令时晚11点也即北京时间5月14日早5点,在官网公布。MSCI届时将在官网公布新纳入和剔除的个股名单。此番指数审议结果将在5月28日收盘后生效。

    机构观点:

    源达:周二沪指高开高走,创业板指表现更是一路走高,市场迎来小幅反弹。随着今日早盘燃料电池、工业大麻等前提热点题材的再度活跃,大盘有望逐步回稳,出现修复性行情。

    巨丰投顾:经历昨日大跌之后,目前反弹势头较弱,总体还是需要保持观望。局部机会上,可从两方面适当予以把握:一方面,中线投资者可考虑开仓或者加仓,具体标的可考虑业绩稳健增长者;另一方面,短线投资者,可重点针对短线超跌标的出击,尤其是连续跌停被错杀的,可考虑适当低吸。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证券时报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心惊胆战!村里数月发生十几次地陷,主管部门的态度是......

    下一篇

    东北地区又增一整车进口口岸 预计年内实现进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