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QQ数据报告揭秘“00后”社交:最爱用“亲亲”表情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05 18:25

    5月5日,腾讯QQ发布《00后在QQ:2019 00后用户社交行为数据报告》,揭秘年龄为21岁及以下用户的智能终端月活数量一半的QQ会员是00后,其中男生占比达到71%;每天午休和下课放学时段,成为00后用户登录高峰期;00后讨论度最高的明星依次是朱一龙、易烊千玺、王源。

    腾讯QQ已经度过20周年。2018年Q3,21岁及以下年龄段月活跃用户同比增长16%;Q4,该年龄段用户保持同比13%的两位数增长,增速稳定。会员中有一半为00后,其中男生超过70%。

    报告还称,重庆是00后用户最多的城市,之后依次是深圳、成都、广州。

    因00后多为中小学生,因此每到午休及放学后,QQ使用频率大幅上升,到了22:00后骤降。

    除此之外,最喜爱的功能是“好友动态”,最喜爱使用的黄脸表情包为“亲亲”,讨论度最高的漫画为魔道祖师。


    以上图片均来源于腾讯QQ(ID:QQ_Blackboard)。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银调查:7成小企业已开始为经济衰退做准备

    下一篇

    碧水源:实控人等近32亿元向中国城乡转让公司10.71%股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