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突发!优速快递董事长余联兵意外身亡 创始成员莫浩强接任总裁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5-03 23:40

    公告表示,此意外事件发生后,公司主要管理层在第一时间快速响应,并妥善处置。

    每经记者 王星平    每经编辑 王丽娜    

    5月3日晚间,《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优速物流有限公司发布内部公告称,优速快递董事长兼总裁余联兵先生发生意外导致身亡。经公司董事会讨论决定,优速现任命香港优速董事长莫浩强为优速总裁。据了解,莫浩强为优速主要创始人之一。

    公告表示,此意外事件发生后,公司主要管理层在第一时间快速响应,并妥善处置。目前优速运营秩序正常,网络状态稳定,各项工作和任务推进未受任何影响。

    作为优速快递的创始人与掌舵者,余联兵一直被认为是优速快递的“灵魂人物”。如今,余联兵意外去世,业内人士向记者表示,这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到优速目前的转型。不过,对于接任者莫浩强,该业内人士也表示看好。“莫浩强作为优速的主要创始成员之一,此前亦负责过优速快递国内和国际业务,对优速目前整体情况非常了解,具备统管整个优速的能力。”该业内人士说。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纳指涨超100点

    下一篇

    布伦特原油期货涨约0.7%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