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京世园会开园:持续162天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29 23:23

    4月29日上午,在位于北京市延庆区的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园区内,开园仪式上的鼓乐表演《鼓韵龙腾》给园区增添了喜庆气氛。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宣布,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园。从即日起到10月7日,长达162天的国际园艺盛会正式向国内外游客开放。

    “绿色生活美丽家园”是本次世园会的主题。北京世园会开园后,来自约11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我国各省区市和港澳台地区等100多个各具特色的展园同台亮相。“北京世园会既是中国新时代绿色发展的名片,更是全人类绿色梦想的结晶。”北京世园局副局长叶大华说。

    图为4月29日,在北京世园会中国馆前,演员在花车巡游中表演 (图文均据新华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零售市场规模今年有望破40万亿

    下一篇

    每经专访中国贸促会研究院国际贸易研究部主任赵萍:从“计划”到“市场”零售流通体制70年发生巨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