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破解企业融资难题 成都成华区“政企银”协同发力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29 13:54

    4月28日,成都市成华区以“文旅成华 融创未来”为主题,举办了2019成华区“周周菁蓉汇”新经济企业投融资对接会。通过项目路演、“一对一”融资对接交流等环节,现场金融机构与新经济企业初步达成融资意向16件。

    每经编辑 杨欢

    (活动现场 每日经济新闻 苏娜 摄)

    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解决新经济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4月28日,成都市成华区以“文旅成华 融创未来”为主题,举办了2019成华区“周周菁蓉汇”新经济企业投融资对接会。通过项目路演、“一对一”融资对接交流等环节,现场金融机构与新经济企业初步达成融资意向16件。

    据了解,本次活动前期,成华区相关部门对区内新经济企业需求进行收集,并分析了30余家有融资意向的新经济企业的具体需求,针对性选取了11家金融机构参会,涵盖了贷款、股权融资、租赁融资等多种融资方式,帮助新经济企业与金融机构精准对接。

    活动现场,成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成华区作为成都市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先进城市的重要力量之一,营造创新创业环境,做好企业精准服务也是主要工作之一。

    “接下来,成华区将举办城市机会清单发布、行业企业交流等企业服务活动。”成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打造“大数据+教育”、“智慧小区”等可供新经济企业参与的应用场景,及时收集区内各单位城市机会清单,并在门户网站定期进行发布,为新经济发展应用提供舞台,为新经济企业发展提供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成华区还将出台《新经济企业入库标准》和《新经济梯度培育若干政策》,围绕区内新经济发展重点领域,建立全区新经济梯度培育企业库,分层级给予企业全生命周期的精准服务和扶持。(每日经济新闻 苏娜)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青岛将出台超优创投风投政策

    下一篇

    《中国首店经济发展报告》在蓉发布 成都首店数量全国第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