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表彰优秀民营企业 成都新津支持民营经济初心不改、信心不减、决心不变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29 11:11

    4月28日,成都市新津县召开民营企业表彰大会,以“人才引育十佳”“科技创新十佳”等六个方面表彰民营企业做出的贡献。

    每经编辑 杨欢

    表彰大会现场 图片提供 张强

    表彰优秀民营企业,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快速发展,4月28日,成都市新津县召开民营企业表彰大会,以“人才引育十佳”“科技创新十佳”等六个方面表彰民营企业做出的贡献。

    会上,新津主要负责人用“初心不改”“信心不减”“决心不变”来展示对民营经济发展的支持。新津主要负责人表示,中央省市相继召开会议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新津也在全省率先出台县级“民营经济 18 条”扶持政策,建立民营企业季度座谈会、月度会商等制度机制。另一方面,新津确立了“超级绿叶”新津公园城市总体架构,以“公园城市+全域旅游”为策略路径,推动新津城市品质全面提升,围绕产业高质量发展,形成“两园一区”产业功能区发展格局。新津期盼民营企业积极参与城市规划建设、重点项目打造,打响新津智造、新津创造、新津建造品牌。同时,新津还将着眼企业发展最关心、最需要、最紧迫的问题,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繁荣壮大提供丰厚土壤。

    据了解,去年以来,新津突出“给机会+优环境”,组织开展了“同走希望路、共建公园城”系列主题活动,大力实施“津商回归”“津商培育”行动,在全省率先出台了县级“民营经济18条”,倾心倾情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有效释放了民营经济发展活力。

    2018年,首次有4家企业入选成都“准独角兽企业”培育库,新增规上民营企业9家、民营高新技术企业4家,全县新增民营企业2332家,增幅92.8%,位居全市前列。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6只科创主题基金两小时认购均突破20亿元

    下一篇

    全面推进成都航空产业园区建设 10家航空企业落户新都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