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特仑苏冠名《向往3》,硬核植入萌出新高度

    2019-04-26 13:52

    说起国内慢综艺榜单,《向往的生活》绝对是稳坐前排。历经两季开播至今,《向往的生活》以其恬淡质朴的风格被一众网友誉为综艺中的一股清流,圈粉无数。“谁有幸被列进黄老师的新菜单”、“前排盼一个宋长英女士”、“想跟何老师去买菜”、“彭彭有没有长胖”……广大粉丝对第三季可谓是望眼欲穿。4月,《向往的生活》第三季终于在大众的翘首期盼中如期回归,同时节目也迎来了同属自然挂、追求纯粹本真的新任独家冠名商——特仑苏。

    不同于其他主打竞技内容的快节奏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为大众呈现了一幅返璞归真的田园慢生活图景,让光鲜亮丽的明星从镁光灯前回归人间烟火,而这种对自然、质朴、本真的追求与特仑苏的品牌理念一拍即合。现代人的生活普遍被快节奏和焦虑所绑架,人们需要一个出口喘息,渴望千篇一律的人生路转角遇到更好的自己。作为《向往的生活》第三季独家冠名商,特仑苏始终在为大众提供一个通向“更好”的路径。如今的消费者乐于为高品质生活买单,健康、自然、极简、有机更能博得年轻人的好感。特仑苏让大众“向往的生活”照进现实,品质更显自然的馈赠。特仑苏今年的传播主题是“更好的2019,做更好的自己”,理念如此,品质亦如此。特仑苏顺应时代需求,面对市场变化始终很积极,作为高端牛奶品牌,特仑苏身上有一股当代稀缺的“匠人精神”,或许正是这一点让特仑苏成为了一个“更好”的选择,始终不落时代风潮。

    在《向往的生活》里,嘉宾们想成功存活全靠一口“仙气”——种田、砍柴、自制炉灶、做饭……除了这些对城市青年来说完全陌生的场景外,节目中的一众小动物也深受网友喜爱,粉丝戏称节目为“向往的动物园”。在即将开播的第三季,节目迎来了一位可可爱爱的新伙伴,它就是小牛苏苏。苏苏出生于特仑苏专属的荷斯坦奶牛家族,是家族中肩负纯正营养与健康使命的新生代。如今的苏苏只有5个月大,正是传说中不怕虎的小牛犊,作为特仑苏为节目特别准备的一份礼物,可爱的小奶牛苏苏将陪伴各位嘉宾与屏幕前的粉丝们度过怡然恬静的田园时光,伴随《向往的生活》一同健康成长。特仑苏此次的植入动作十分富有新意,也具有更长远的意义与价值。

    此次特仑苏独家冠名《向往的生活》第三季,借明星、节目之势,传递追求更好的自己、更高品质生活的共同理念,精准触及目标受众,可以说是一次定位清晰且富有新意的跨界合作。在先导集之后,《向往的生活》第三季将于4月26日起每周五晚10点与大家见面,让我们期待特仑苏与《向往的生活》碰撞出更好的花火。

    (商业资讯)

    上一篇

    视频 | 电脑、4G手机如何体验5G高速上网?你需要台价格万元的 5G CPE

    下一篇

    美团打车上海、南京上线“聚合模式” 业内:或成互联网出行新模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