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三大股指收盘涨跌不一 道指跌逾130点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26 06:41

    每经编辑 马原

    美东时间周四,美股三大股指收盘涨跌不一,截至收盘,标普500指数跌1.08点,跌幅0.04%,报2926.17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134.97点,跌幅0.51%,报26462.08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6.67点,涨幅0.21%,报8118.68点。值得关注的是,微软逆市涨超3%,盘中市值首次升破万亿美元,成为继苹果与亚马逊之后,第三家市值一度破万亿的美国上市公司。热门中概股普遍下跌,华米科技连续两天跌超10%,优信跌7%,趣头条跌超5%,拼多多跌3.6%。阿里巴巴和网易涨超1%。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持续亏损、资不抵债 乐视网等待深交所暂停上市“判决”

    下一篇

    业内首家!中信证券成立科创板券商集合资管计划,齐头并进的还有招商证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