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永辉超市发布2018年报:营收705亿元 净利润同比减少18.52%至14.80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25 20:45

    永辉超市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705亿元,同比增长20.3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合并净利润14.80亿元,同比减少18.52%。

    每经记者 王星平    每经编辑 王丽娜    

    4月25日晚间,永辉超市(601933)发布2018年财务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705亿元,同比增长20.3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合并净利润14.80亿元,同比减少18.52%。

    报告期内全年实现新开门店135家,新签约门店165家。截至2018年底,云超业务已经进入24个省市,超市业态门店708家,实现了一至六线城市全覆盖,主要分布在东南沿海、川渝地区、长江三角洲、华北地区等区域。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上财报告:债券、股权融资有望接棒地方政府专项 拉动社融需求增长

    下一篇

    美团打车在上海、南京上线“聚合模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