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10万大奖,亚洲美食摄影大赛正在进行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25 14:13

    成都熊猫亚洲美食节 · 全球摄影大赛

    泰国新加坡印地尼西亚,中国老挝日本韩国……无论你在哪儿,别忘了拍一张与美食有关的图片,来参加成都熊猫亚洲美食节 · 全球摄影大赛!

    本次大赛共设52个获奖名额,10万元奖金,你的作品更将获得顶级流量平台的曝光机会。本次大赛征集将于5月4日结束,不要犹豫,即刻参赛。

    由成都传媒集团、成都市文联共同主办,每日经济新闻承办,米拍、图虫、Costfoto等平台合作的“眼睛跟着舌尖走——成都熊猫亚洲美食节 · 全球摄影大赛”已在4月初全线开启,目前正在火热征集中。

    每个人都有可能成为自由不羁的摄影家,只有你有一双“好吃”的眼睛。本次大赛给你大大大大的自由,扛起相机,掏出手机,说拍就拍。大赛共设“全球美食”“美食文化”两个竞赛单元,美食大赛征集图片并不局限于美食本身,美食器皿、美食人文、美食周边……一切和美食相关的作品我们都“垂涎欲滴”,期待在光影中与亚洲美食邂逅!

    全球美食单元 作品示意:

    美食文化单元 作品示意:

    诚意邀约,话不多说,点击秒懂比赛规则——

    扫码!即刻参赛

    针对国际友人参赛,大赛组委提供一对一专线沟通,全程指导报名。欢迎海外参赛选手拨打热线:(028)86660288, 联系邮箱:spds@nbd.com.cn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奔驰金融回应湖南4S店金融服务费涨价:对经销商没制约权限

    下一篇

    深成指跌幅扩大至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