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上演深V反弹!创业板大涨逾2%,氢能源领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4-24 15:28

    4月24日,沪深两市小幅高开,此后一路下探,午后在柔性屏、软件等板块带领下收涨翻红,创业板收涨逾2%。

    每经编辑 王晓波

    图片来源:摄图网

    4月24日周三,沪深两市早盘小幅高开,汽车整车板块快速拉升,三大股指均有小幅冲高,盘中受白酒、海工装备板块持续杀跌影响,两市股指呈现震荡下行走势,沪指一度大跌逾1%。午后在OLED柔性屏、软件等相关板块的带动下,三大股指全线反弹并翻红,创指重回1700点关口大涨逾2%,个股涨多跌少,市场人气回升,资金做多氛围明显增强。

    截止收盘,沪指报3201.61点,涨0.09%,深成指报10236.27点,涨1.10%,创指报1718.85点,涨2.08%。

    沪深股通方面,北向资金合计净流出29.23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出19.4亿元,深股通净流出9.83亿元。

    盘面上看,氢能源、汽车整车、大豆居板块涨幅榜前列,园区开发、自由贸易港、采掘服务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氢能源板块领涨两市,掀起涨停潮,豫能控股、德美化工、凯美特气、东华科技、华昌化工、阳煤化工、雄韬股份、德威新材、茂华实业、四方达涨停,中材科技、三孚股份等个股大涨。

    汽车整车板块崛起,板块内多股涨停,亚星客车、中通客车、金龙汽车、*ST安凯涨停,宇通客车、北汽蓝谷(维权)、华菱星马、江铃汽车、福田汽车等个股均有不俗表现。

    猪肉概念股再度走强,表现活跃,龙建股份涨停,正邦科技、天康生物、得利斯(维权)、天邦股份、大康农业、益生股份、大北农等个股均有不同程度上涨。

    午后市场,国产软件板块异动,浪潮信息封板,浪潮软件、久其软件、科蓝软件、中国软件纷纷拉升。柔性屏板块午后也集体走强,深天马A直线封板,维信诺、领益智造、华映科技、京东方A快速跟涨。

    乐视网一字跌停,封单超240万手,公司或因净资产为负4月26日起停牌。

    消息面上,央行宣布将开展今年二季度2674亿定向中期借贷便利操作。

    据新华社报道,证券法修订草案三审稿日前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修订草案中新增了“科创板注册制的特别规定”专节,并对科创板发行股票的条件、注册程序、监督检查等基础制度作出了规定。

    据中国政府网报道,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实施好更大规模减税,确保制造业税负明显降低,确保建筑业、交通运输业等行业税负有所降低,确保其他行业税负只减不增。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反垄断局召开了建材领域垄断行为告诫会。中国建材联合会、中国水泥协会、中国砖瓦工业协会,中国建材、海螺水泥公司等相关协会领导及企业代表参会。会议要求,参会的行业协会和企业要进行自查,认真学习反垄断法。行业协会是否制订了排除竞争,进行最低限价,限制产销量。企业是否达成垄断协议,对产品固定价格,进行最低限价,以及限制区域销售。是否有涉及经营者集中的行为应该申报的没有申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专家:投资科创板基金并非进入保险箱 应结合自身情况配置

    下一篇

    国家航天局:支持商业航天发展 推广卫星应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